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慰問寧夏軍區和駐寧部隊官兵代表、武警寧夏總隊官兵代表並會見政法係統代表
2018-09-20 01:49:3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銀川9月19日電(記者榮啟涵、鄒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19日下午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寧夏軍區、武警寧夏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代表習近平主席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寧夏軍區、武警寧夏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這是汪洋慰問寧夏軍區和駐寧部隊官兵代表。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在慰問寧夏軍區和駐寧部隊官兵代表時,汪洋指出,寧夏是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紅色土地,各族兒女在這裏拱衛陜甘寧邊區,留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寧夏軍區建立69年特別是自治區成立60年來,一茬接一茬官兵用熱血和汗水守衛、澆灌、建設這片熱土,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你們付出的艱辛努力,取得的光輝業績,黨和政府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汪洋表示,希望寧夏軍區和駐寧部隊官兵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要加強軍隊黨的建設,培育“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永葆人民軍隊性質、宗旨、本色;始終聚焦備戰打仗,扭住能打仗、打勝仗這個關鍵,扎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推進軍民融合發展,扎實做好參與脫貧攻堅、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等各項工作,不斷鞏固軍政軍民團結。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寧夏軍區、武警寧夏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這是汪洋慰問武警寧夏總隊官兵代表。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在慰問武警寧夏總隊官兵代表時,汪洋説,新中國成立特別是自治區成立以來,廣大武警官兵發揚光榮革命傳統,聽黨指揮、立場堅定,無私奉獻、不怕犧牲,在執勤處突、反恐維穩、搶險救援等緊要關頭髮揮關鍵作用,有力維護了社會和諧穩定、人民生命財産安全,為捍衛黨的領導、維護社會主義制度,為促進寧夏改革發展穩定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勳。

  汪洋指出,希望武警寧夏總隊全體官兵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聽黨指揮,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全面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加快建設發展,融入全軍聯合作戰體係;全面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聚力練兵備戰,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全面貫徹依法治軍、從嚴治軍要求,深入推進正風肅紀反腐,努力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寧夏軍區、武警寧夏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這是汪洋會見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汪洋還會見了自治區政法係統代表。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尤權、曹建明、巴特爾、苗華等參加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45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