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向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高級別會議開幕式致賀詞
2018-09-19 21:16:1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高級別會議9月19日在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向開幕式致賀詞。

  李克強在賀詞中表示,旅遊業是全球經濟中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中國和中東歐國家旅遊資源豐富,開展旅遊合作基礎良好,潛力巨大。希望雙方以舉辦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高級別會議為契機,積極擴大旅遊合作,促進中國和中東歐國家人文交流,增進雙方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助力各國共同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啟動6年來,各方合作熱情高漲,機制日趨成熟,各領域合作持續深化,成為具有重要影響的跨區域合作機制,促進了中歐關係更加全面、深入發展。中國將同中東歐國家一道,繼續扎實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讓“16+1合作”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各國人民。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5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