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會的賀信
習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會的賀信
2018-09-17 14:24: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上海9月17日電

習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會的賀信

  值此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會召開之際,我謹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各國代表、國際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新一代人工智慧正在全球范圍內蓬勃興起,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新動能,正在深刻改變人們的生産生活方式。把握好這一發展機遇,處理好人工智慧在法律、安全、就業、道德倫理和政府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新課題,需要各國深化合作、共同探討。中國願在人工智慧領域與各國共推發展、共護安全、共用成果。

  中國正致力于實現高品質發展,人工智慧發展應用將有力提高經濟社會發展智能化水準,有效增強公共服務和城市管理能力。中國願意在技術交流、數據共用、應用市場等方面同各國開展交流合作,共用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希望與會嘉賓圍繞“人工智慧賦能新時代”這一主題,深入交流、凝聚共識,共同推動人工智慧造福人類。

  預祝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8年9月17日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44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