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樂際會見莫三比克總統紐西
2018-09-01 21:4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莫三比克總統紐西。 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 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莫三比克總統紐西。

  趙樂際歡迎紐西總統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趙樂際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達成了許多重要共識。中莫雙方一直是風雨同舟的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對莫經濟發展向好、和平進程取得新的進展感到鼓舞。中方願與莫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通過“一帶一路”建設,推動中莫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紐西表示,莫方高度珍視兩國傳統友誼。此次北京峰會恰逢其時,對莫和非洲社會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莫希望借鑒中國治國理政經驗,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趙樂際會見莫三比克總統紐西-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36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