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會見越南人民軍總政治局主任
2018-07-25 20:19:5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25日在京會見來訪的越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常委、越南人民軍總政治局主任梁強。

  張又俠説,中越是社會主義鄰邦和重要合作夥伴。中國軍隊願同越南軍隊一道,認真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繼續遵循長期穩定、面向未來、睦鄰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針和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的精神,保持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妥善管控分歧,為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貢獻力量。

  梁強説,越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繼承和發揚越中傳統友好,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7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