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秘魯總理比利亞努埃瓦會見李強
2018-07-22 13:15:5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利馬7月21日電  7月20日,秘魯總理比利亞努埃瓦在總理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

  李強向比利亞努埃瓦轉達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他説,中秘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夥伴,中方一貫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和發展中秘關係,希望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對接發展戰略,發揮互補優勢,不斷提升務實合作水準,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持續深入發展。

  比利亞努埃瓦請李強轉達對李克強總理的良好祝願。他説,秘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高度讚賞長期以來中秘合作為秘經濟社會發展所發揮的重要作用。秘魯歡迎並支援“一帶一路”倡議,願加強秘中各領域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應秘魯“為了變革的秘魯人”黨邀請,李強率中共代表團于7月19日至22日訪問秘魯。其間,李強同“為了變革的秘魯人”黨主席比奧萊塔舉行會談,會見利馬市長卡斯塔涅達,見證上海市同利馬市簽署友好協議,出席上海改革開放40年成就圖片展和“上海之夜”文藝演出。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16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