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會見李強
2018-07-18 05:47:2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哈瓦那7月17日電  7月17日,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在哈瓦那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

  李強向迪亞斯-卡內爾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並對今年4月古巴選舉産生新一屆國家領導人表示祝賀。李強表示,共同的理想信念將中古兩國緊緊聯繫在一起。新時期,我們將按照習近平主席的指示,堅定不移深化肝膽相照的友誼,堅定不移開展互利雙贏的合作,堅定不移做改革發展的夥伴,推動中古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迪亞斯-卡內爾請李強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表示當前古中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古巴正努力深化經濟社會模式更新,古巴共産黨願與中國共産黨加強多層次交往,交流互鑒社會主義建設經驗。

  應古巴共産黨邀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于7月14日至17日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古巴。其間,李強分別同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古巴工人中央工會總書記吉拉特,古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際關係部部長巴拉格爾舉行會談,出席聖保羅論壇第24次年會並發表演講,考察古巴遺傳工程和生物技術研究中心,與古共領導人共同觀看上海改革開放40年成就圖片展和“上海之夜”文藝演出。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4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