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阿祖萊
2018-07-17 18:33:5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許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17日在北京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阿祖萊。

  黃坤明表示,習近平主席昨天與你進行了友好會見,強調中國願為促進世界文明對話和人類發展進步作出更大貢獻,指明瞭中國與教科文組織深化合作的方向。中方高度讚賞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維護世界文化多樣性、促進世界持久和平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願意繼續加強同教科文組織務實合作,共同促進文明交流互鑒,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阿祖萊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致力于堅持和推動多邊主義,同中國理念高度契合,感謝中方對其堅定支援,期待進一步加強同中國的交流與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14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