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楊潔篪分別會見塞內加爾外長和丹麥外交大臣
2018-06-20 22:17:5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記者潘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20日在京分別會見塞內加爾外長卡巴、丹麥外交大臣薩穆埃爾森。

  在會見卡巴時,楊潔篪表示,中塞兩國有著傳統友誼。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薩勒總統的共同指引下,兩國關係達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高水準。中方願同塞方一道,鞏固政治互信,保持高層交往,加強在中非合作論壇和聯合國框架內的合作,為中塞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推動建設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

  卡巴表示,塞內加爾對中國懷有深厚感情,堅定支援一個中國原則。薩勒總統期待9月份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進一步加強兩國全方位合作,推動塞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在會見薩穆埃爾森時,楊潔篪表示,近年來中丹各層級交往頻密,政治、經濟、科技、文化等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丹方一道,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以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建立十周年為新起點,夯實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加強多邊協調,推動中丹關係行穩致遠,共同促進中歐關係發展。

  薩穆埃爾森表示,今年是丹中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十周年,雙邊關係保持強勁發展勢頭。丹方願同中方加強各領域合作,推動丹中關係更上層樓。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