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看望慰問軍委機關幼兒園師生並觀看文藝演出
2018-05-28 10:19:1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記者梅世雄)“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25日下午來到軍委聯合參謀部資訊通信局營區幼兒園,看望慰問軍委機關幼兒園師生,向小朋友致以節日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全軍幼教戰線的廣大教職員工表示慰問和敬意,勉勵他們牢記習主席期望和囑托,努力建設一流保教品質、一流師資隊伍、一流設備設施、一流服務管理的服務保障機構,續寫軍隊幼教事業新篇章。

  張又俠察看幼兒園設施後,觀看了軍委機關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文藝演出在大型歌舞《花開新時代》中拉開序幕。舞蹈《箱子裏的夢》《天天》《健康動起來》、情景劇《愛的奉獻》、音樂快板《快樂軍娃》、歌曲《跟著你》等節目精彩紛呈,贏得陣陣掌聲。

  軍委機關有關部門領導參加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9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