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堅定不移把巡視工作向縱深推進 為強軍興軍提供堅強政治保證和有力紀律支撐
2018-05-25 18:59: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張又俠在軍兵種和武警部隊巡視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堅定不移把巡視工作向縱深推進

為強軍興軍提供堅強政治保證和有力紀律支撐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梅世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25日上午出席軍兵種和武警部隊巡視工作座談會時強調,要深刻領悟、堅決落實習近平主席關于巡視工作的決策指示,科學評估當前軍隊巡視工作總體形勢,準確把握巡視工作的本質屬性和著力重點,以更有力的舉措不斷提高工作品質效益,在新的起點上推動軍隊巡視工作向縱深發展,努力為強軍興軍提供堅強政治保證和有力紀律支撐。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出席座談會,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張升民主持會議。

  在聽取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和武警部隊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匯報後,張又俠指出,深化軍隊政治巡視,要聚焦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築牢聽黨指揮的政治根基;聚焦全面加強軍隊黨的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聚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壓實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

  張又俠強調,要從黨和軍隊事業全局出發,全面貫徹政治巡視要求,進一步加強體係和機制建設,改進組織模式和方法手段,大力加強巡視隊伍建設。大單位黨委要強化推進巡視工作的主體責任,黨委書記要親力親為、真抓實抓,努力提高巡視工作的銳度力度,確保利劍高懸、震懾常在。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8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