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會見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2018-04-24 17:01:0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 譚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24日在北京會見由中央委員、中聯部部長順通率領的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黃坤明説,中老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習近平總書記和本揚總書記的高度重視和戰略引領,為新時期中老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規劃了藍圖。中方願同老方共同努力,加強兩黨兩國交流合作,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

  順通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寮國人革黨願深入學習借鑒中共執政經驗,推動兩黨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73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