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

2018-03-13 11:26: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監察法草案的説明、國務院關于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説明。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出席會議。

  受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託,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作關于監察法草案的説明。

  受國務院委託,國務委員王勇作關于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説明。

  會議經過表決,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關于設立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關于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

[責任編輯: 聶晨靜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3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