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向第五屆中德創新大會致賀信
2018-02-27 13:43:0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月27日向第五屆中德創新大會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席卷全球,科技創新正深刻改變著人類的生産生活方式。中德科技創新合作開創了大國科技合作的先例,為兩國務實合作裝上了大功率“引擎”。

  李克強指出,中國經濟發展正處在新舊動能轉換和結構升級的關鍵時期。我們將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上水準,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希望中德雙方匯集眾智、增進共識,深化科技創新交流合作,推動兩國經濟社會健康發展,為全球經濟注入新動力。

  中德政府間科技合作協定簽訂40周年暨第五屆中德創新大會27日在京舉行。兩國科技、企業、政府等各界300余名代表出席。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4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