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準備就緒 黃坤明看望慰問演職人員
2018-02-11 21:02: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11日電 2月1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來到中央電視臺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彩排現場,看望慰問正在緊張工作的演職人員,向大家致以節日祝福和誠摯慰問,勉勵大家精心排演、精益求精,努力奉獻反映新時代精神力量、精神風貌,讓百姓高興、耳目一新的年夜文化大餐,營造喜氣洋洋、和諧吉祥的節日氛圍。

  本屆春節聯歡晚會從2017年5月開始籌備,突出方向性、文化性、藝術性,注重整體策劃、優中選優、精雕細磨,讓春晚更加聚歡樂、接地氣、暖人心。

  經過認真籌備和多次彩排,本屆春節聯歡晚會已準備就緒。整臺晚會以“喜慶新時代、共築中國夢”為主題,薈萃歌曲、舞蹈、戲曲、小品、相聲、武術、雜技等藝術形式,集聚中外藝術家的精彩表演,生動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展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光明前景,弘揚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晚會在海南三亞、廣東珠海、山東曲阜和泰安、貴州黔東南設立分會場,突出時代特色、地域元素、文化內涵,烘托全民大聯歡、普天同喜慶的濃厚氛圍,唱響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奮進新時代、滿懷豪情迎新春的昂揚旋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0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