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書信 萬千情懷——習近平總書記7封回信裏的希望
2017-12-23 20:33:39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簡介】從戈壁草原上的文藝工作者,到邊境高原上的守邊父女;從投筆從戎的大學生,到懷揣創新創業理想的青年;從心繫國際友誼的教育工作者,到堅持愛黨愛國、民族團結的大家庭……2017年,習近平總書記的7封回信,承載著最真切的心意、最溫暖的關懷。

  一紙書信,勝過千言萬語。這種親切而傳統的方式,展現了習近平總書記親民、愛民、為民的情懷。

  總監制:胡曉夢

  監制:楊咏、秦大軍、孫曉玲

  策劃、責編:楊雲燕

  記者:馬曉冬、郭沛然(北京分社);藺娟、李華(陜西分社);許健(天津分社);達日罕(內蒙古分社);宿傳義、亞森江·吐爾蓀(新疆分社);索朗德吉(西藏分社)

  包裝:夏勇、劉宇軒、李冰清、張寶亢

  配樂:母萌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5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