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13 17:04:50
來源:新華社

為了“東方之珠”更加璀璨

字體:

人民大會堂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再次為香港響起。3月11日下午,近3000名全國人大代表按下表決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于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高票通過。

這是一個推動香港由亂及治的重要決定。選舉制度的完善將確保香港特區管治權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中,讓反中亂港分子出局。

這是一個助力香港長期穩定繁榮的決定。它將引領香港擺脫政治爭拗,凝心聚力,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新征程中盡顯風採與優勢。

這是一個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決定。它將讓這一科學構想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踐中煥發新的活力。

明媚的春光裏,“東方之珠”洗凈徵塵,重新出發。

從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到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隨著“一國兩制”深入貫徹和健康發展後勁的不斷增強,香港將加快擺脫陰霾,邁向良政善治。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重新調校坐標的“東方之珠”,必然煥發更加璀璨的光彩!

更多內容請見新華社通訊為了“東方之珠”更加璀璨——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為“一國兩制”保駕護航

文字記者:趙丹平、劉暢、趙博

參與記者:牛琪、王旭、黃揚、劉歡、蘇曉、顏昊、周文其

視頻記者:林寧、萬後德、仇博、張一馳、梁嘉駿、劉展威、周錦銘、陳其蔓

海報設計:趙丹陽

新媒體編輯:王丹

【糾錯】 【責任編輯:李哲賢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0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