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8 18:28:10
來源:新華網

和總書記面對面|青海團代表這樣説

字體:

  7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青海代表團審議,同代表們親切交流、共商國是。新華社記者李學仁 攝

  會上,青海省門源縣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孔慶菊展示了兩張野生動物照片。一張是雪豹,一張是荒漠貓,它們都是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這兩張照片生動反映了近年來青海生態環境的變化。

拼版照片(新華社記者 張龍 吳剛 白瑪央措)

  青海的實踐證明,要在可持續發展中取得新成就,就必須把新發展理念落到實處,在“生態保護第一”前提下,不斷探索人與自然和諧發展之道。

全國人大代表有話説

  讓綠水青山永遠成為青海的優勢和驕傲,造福人民、澤被子孫。就像總書記反覆指出的那樣,生態環境保護任重道遠。

全國人大代表有話説

  出品人:趙承

  策劃:霍小光

  監制:鞠鵬、邱紅傑、王絢

  統籌:李濤、郝曉靜

  編導:楊牧、張僑

  視頻:李學仁、黃敬文、翟健嵐、李響、馬卓言、張文、趙博、盧佳

  編輯:吳晶晶、姜瀟、王聿昊、朱高祥

  新華社國內部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18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