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8 12:41:10
來源: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十四五”時期要繼續降低落戶門檻,實現“願落盡落”

字體: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8日在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十四五”時期要繼續降低落戶門檻,實現“願落盡落”。放開放寬除個別超大城市外的城市落戶限制,試行以經常居住地登記戶口制度,推動穩定就業居住的農業轉移人口有序落戶。同時依法維護好進城落戶農民的農村“三權”。(記者劉夏村、戴小河)

新聞連結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經濟增長目標以定性表述為主、隱含定量表述,並不意味著不要GDP增速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預計“十四五”時期我國將進入中度老齡化階段

  “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民生福祉類指標佔比為歷次五年規劃最高

  “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提出102項重大工程項目

  “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首次設立安全發展專篇

【糾錯】 【責任編輯:施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1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