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3 15:09:52
來源: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為期六天半

字體:

  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介紹,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將于3月4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3月10日下午閉幕。 ​​​​

【糾錯】 【責任編輯:趙文涵 】
新聞連結
  • 關于政協大會會期 郭衛民這樣回答
    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在回答有關政協大會會期的提問時説,今年大會會期壓縮一方面是總結了去年大會的經驗,一方面考慮到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去年綜合考慮疫情防控和會議實際情況,縮短了大會會期、壓減了工作人員、精簡了文件,線下線上相結合,大會開得很成功,也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今年大會將進一步完善有關做法,在強化時間觀念、優化流程設計的基礎上努力增強效率,提高品質,切實發揮好全體會議這一協商履職最高形式的作用,不斷提高專門協商機構的效能。
    2021-03-03
  • 郭衛民通報本次政協大會主要議程
    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説,大會擬定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關于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討論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審議通過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政治決議等決議和報告。
    2021-03-03
  • 本次政協大會積極為中外記者採訪提供服務和便利
    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介紹,考慮到疫情防控需要和會期安排,今年大會在媒體採訪方面仍延續去年的做法,邀請少量在京中外記者到人民大會堂現場採訪;通過網絡視頻方式安排3場“委員通道”採訪活動。
    2021-03-03
  • 政協會議籌備工作就緒 本次大會將安排開、閉幕會和兩次大會發言
    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介紹,本次大會期間,將安排開幕會、閉幕會以及兩次大會發言,其中一次大會發言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行;安排6次小組會議。
    2021-03-03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