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6/ 20 18:55:09
來源:新華網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綜合排演正在有序推進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按照中央有關活動安排,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偉大征程》將于2021年“七一”前夕在國家體育場舉辦。屆時,黨和國家領導人、獲得功勳榮譽表彰的代表、基層黨員和群眾代表等各界人士將現場觀演。文藝演出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主辦。文藝演出將以大型情景史詩形式呈現,綜合運用多種藝術手段,生動展現中國共産黨百年來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的壯美畫卷,熱情歌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國家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展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光明前景。目前,文藝演出的創排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糾錯】 【責任編輯:施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58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