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5 23:08:21
來源:新華網

寮國副總理:中國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字體:

  新華社萬象6月15日電(記者章建華)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政府副總理、新冠疫情防控委員會主任吉喬15日表示,老方已將中國新冠疫苗在全國范圍安排接種,充分證明中國疫苗安全有效。

  新一批中國政府援寮國新冠疫苗交接儀式當天在寮國衛生部舉行。吉喬在交接儀式上致辭時説,寮國新一波疫情防控正處于關鍵時期,在這個時候,中方再次迅速伸出援手,及時提供新一批疫苗援助,是對寮國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寶貴支援。

  吉喬還表示,老方同樣高度重視在老中國公民和華僑華人的身體健康,並像關心寮國公民一樣為他們提供免費疫苗接種服務。

  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在致辭中説,據了解,老方已接種疫苗人口中,85%使用了中國無償援助疫苗。我們相信新一批疫苗將及時有效彌補老方疫苗缺口,為寮國人民早日戰勝疫情作出積極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錢中兵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56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