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4/ 12 16:50:53
來源:旗幟網

中國文聯舉辦2021年度黨務幹部業務培訓班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

字體:

  為進一步提升黨務幹部的責任感、使命感和能力素養,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展開,4月7日至8日,中國文聯舉辦黨務幹部業務培訓班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中國文連線關黨委委員,各全國文藝家協會、機關部室、直屬單位、業務主管社會組織的各級黨組織書記、專兼職黨務幹部152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聚焦黨史學習教育,突出針對性、體現實操性、注重實效性。通過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觀看專題輔導講座、交流發言等方式,引導黨務幹部更加深刻、準確、全面地理解和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目的意義、主要內容、方式方法、工作要求,進一步明確工作職責,增強抓好本單位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大家普遍反映,這次培訓對文聯各單位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起到很大的推進作用,學到了好的方法,看到了自身不足,明確了努力方向,增強了工作信心,收獲很大,回到單位後一定把學習成果體現到黨史學習教育中,沉下心來學、聯繫實際學、注重效果學,切實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供稿單位:中國文聯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糾錯】 【責任編輯:于子茹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1110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