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7 20:56:36
來源:新華網

(兩會受權發布)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代表團審議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7日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江蘇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李克強在江蘇代表團參加審議。聽了戴源、崔根良、吳惠芳等代表發言後,李克強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去年江蘇與全國一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新成就,很多工作走在前列。今年我國發展仍面臨不少風險挑戰,希望江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繼續奮發進取,在鞏固全國經濟穩定恢復基礎、推動高品質發展中更好發揮經濟大省作用。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上邁出更大步伐,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更大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進一步降低物流等成本,培育壯大新動能。要在發展中不斷增進民生福祉,加大對量大面廣的教育、醫療等民生領域補短板投入,特別是提高農村、基層基本公共服務能力,為長遠發展打基礎。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8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