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6 22:20:24
來源:新華網

(兩會受權發布)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分別看望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委員並參加討論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6日分別看望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委員並參加分組討論,同大家共商國是。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看望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經濟界委員並參加討論。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6日下午,李克強參加了經濟界委員聯組會。斯澤夫、高迎欣、江浩然等委員踴躍發言。李克強説,去年是新中國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多重嚴重衝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上下共克時艱,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殊為不易的成就,需要倍加珍惜。這其中凝聚了廣大政協委員的心血、智慧和奉獻。今年我國發展仍面臨很多困難挑戰。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穩定性、可持續性,繼續紓困和激發活力並舉,對市場主體給予必要支援,通過保市場主體促就業、增收入,保持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避免大起大落,穩定市場預期。緊扣民生改善需求擴大消費,促進有效投資補短板,釋放內需潛力,鞏固經濟穩定恢復基礎。突出創新引領,營造激勵創新的良好環境,引導鼓勵企業加大研發投入,提高創新能力和競爭力,發展數字經濟等新興産業,優化産業結構,穩固和提升産業鏈供應鏈。培育壯大節能環保産業,發展節能減排專業服務,提高綠色低碳發展水準。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劉瓊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717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