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3 07:11:35
來源:中新網

1月23日起,石家莊實行分區分級管控

字體:

  石家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3日發布通告,根據疫情防控需要,為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按照分區分級原則,經專家評估論證,自2021年1月23日起,對石家莊市和各縣(市、區)分區分級管控如下:

  一、石家莊市繼續實行嚴格管控,車輛按現行辦法管理,嚴格控制人員跨市域流動,有效防止疫情擴散。

  二、藁城區、新樂市為高風險區域,執行現行管控措施。

  三、正定縣、裕華區、高新區、長安區按照高風險區管理,執行現行管控措施。

  四、橋西區、無極縣、新華區、鹿泉區、欒城區、平山縣、趙縣為中風險區。有病例的社區、村莊等,參照高風險區管理,繼續嚴格實施居家防控。其他無病例社區、村莊等人員居家防控,原則上不出社區、村莊等相關區域,不扎堆不聚集。

  五、晉州市、靈壽縣、井陘縣、元氏縣、讚皇縣、高邑縣、深澤縣、行唐縣、井陘礦區、迴圈化工園區為低風險區,有序恢復正常生産生活,有效管控人員流動和聚集,原則上不跨縣(市、區)流動,嚴防交叉感染。

  各縣(市、區)按要求,依照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制定管理和保障措施。根據疫情形勢和有關防疫規定,市指揮部將適時調整分區分級管控措施。

  相關新聞:

  河北石家莊新增確診病例8例

  石家莊高風險地區新樂市每兩天全員核酸檢測一次

  石家莊新樂市:高風險地區人員禁止返鄉

【糾錯】 【責任編輯:李志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701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