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2 14:38:41
來源:新華網

大連:金州城區5個街道除2個社區外解封

字體:

  新華社大連1月22日電(郭翔、張博群)大連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總指揮部發布通告,自1月22日0時起,除光中街道勝利西社區、擁政街道古城甲區社區外,金州城區友誼、先進、擁政、光中和站前5個封閉管控街道全面解封,5個交通卡口全部開放,恢復常態化通行。

  大連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總指揮部要求,尚未解封的光中街道勝利西社區、擁政街道古城甲區社區繼續按照封閉社區管理規定,嚴格落實管控措施直至解封。相關行業主管部門、屬地街道、社區負責落實管控責任,做好相關服務。

  同時,大連全面加強解封社區、小區的樓道、樓梯、電梯、垃圾箱等重點部位的定期消殺,做好陸續恢復開放公共場所的消殺,加大垃圾分類和清運處理力度,消除衛生死角、盲區。

  此外,金州城區5個街道已解封地區的浴室、網吧、影劇院、健身房、美容院、按摩院等服務場所暫不開放,餐飲服務場所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戴口罩等要求,在店內外候餐區、取餐區、結賬區等人員易聚集區域劃設“1米線”,嚴格控制人流密度,進店人數要與餐位數相匹配,堂食人數不超過座位數的50%,不得造成人員聚集。

【糾錯】 【責任編輯:王秀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90112701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