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18 10:43:52
來源:新華網

山東笏山金礦井下傳回紙條:救援不停,就有希望

字體:

  新華社濟南1月18日電(記者張昕怡、張武岳)在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現場,井下17日晚傳回了一張紙條,內容如下:

  我們在井下22人,但在五中(五中段)只有11人,六中(六中段)1人,4個受傷,另有十人情況不明。現在大家體力透支嚴重,急需胃藥,制(止)痛藥、醫用膠帶。外用消炎藥,另有3人有高血壓,急需降壓藥,我車上有兩種,請把藥帶下來。由于井下空氣不流通,炮煙濃度大。現在井下水特別大。望救援不停,我們就有希望,謝謝你們了。

  這是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井下被困人員傳來的字條。 新華社發

  相關新聞: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救援現場又一鑽孔打通 尚未得到井下回應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現場又一處鑽孔打通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現場已與被困人員取得聯繫

  山東笏山金礦救援現場再傳佳訊!救生孔投放給養後,井下有人拽繩

  “井下有回應了!”——山東棲霞笏山金礦救援速覽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99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