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受權發布)汪洋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代表團審議

2020-05-24 22:22:2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4日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

  5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臺灣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汪洋在臺灣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認真聽取陳軍、許沛、曾力群等代表發言後,汪洋指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符合中華民族根本利益,也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強化塑造反“獨”促統大勢,堅決遏制任何形式的“臺獨”分裂活動,防范化解臺海重大風險。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落實落細各項惠臺利民舉措,有針對性地幫助臺資企業克服疫情影響、恢復發展活力,支援臺企臺商參與“新基建”和拓展內銷市場,進一步為臺灣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創造更好條件,促進心靈契合。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焦鵬 ]
(兩會受權發布)汪洋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代表團審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02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