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31 19:02:48
來源:新華網

浙江通報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字體:

  新華社杭州12月31日電(記者岳德亮)元旦、春節將至,為進一步嚴明紀律,強化警示震懾作用,浙江省紀委31日通報了近期查處的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要求廣大黨員幹部汲取教訓,在思想上劃出“紅線”,在行動上明確界限,舉一反三,引以為戒。

  此次通報的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包括:杭州市道路運輸管理局西湖風景名勝區管理處原處長王之達違規設立“小金庫”用于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公款送禮等;寧波市海曙區政協機關黨組成員謝曉東違規收受禮品、消費卡;溫州市鹿城區南匯街道統計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光萍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旅遊、宴請;長興縣泗安鎮長崗嶺村原黨委副書記況國富操辦婚慶事宜中違規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金;紹興市越城區鑒湖街道辦事處綜合執法辦公室主任俞苗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旅遊、宴請;浦江縣水務集團農村飲用水管護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于永忠私車公養;臨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委委員兼養老保險服務中心主任金燁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違規收受禮品和消費卡;青田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教導員郭林雲超標準使用辦公用房。

  浙江省紀委指出,這些問題都是節日期間容易發生的踩踏紀律紅線的“節日病”“常見病”。相關黨員幹部頂風違紀,不知敬畏,最終均受到嚴肅處理。

【糾錯】 【責任編輯:詹婧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3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