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31 17:27: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北京市社保網上服務平臺查詢列印不便民 官方通報

字體: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北京市李女士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北京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每天只能定制一次權益記錄,第二天才可查詢列印結果,而且當天只能列印一次,非常不便。國辦督查室對李女士留言初步核實後,及時轉北京市政府核查辦理。

  北京市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責成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對李女士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李女士反映問題屬實。由于北京全市參保人員繳費資訊量龐大,伺服器負載較大運作壓力,有關部門限定每位參保人員每日只能定制一次權益記錄,第二天可查詢列印結果,由此為部分辦事群眾帶來不便。

  針對督查發現的問題,為落實“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方便參保人員在網上多次直接查詢個人權益記錄,北京市已對服務網站進行了升級和優化,可實現實時查詢、每日多次列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官方通報截圖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93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