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30 16:25:18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國家衛健委:兩節期間嚴防出現聚集性疫情

字體:

  今天下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兩節期間疫情防控以及交通運輸、旅遊出行、學生假期健康提示有關情況。會上,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胡強強介紹,今天的發布會是2020年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的最後一場發布會。2020年是人類與新冠病毒戰鬥的一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中國迅速打響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取得了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的決定性成果,打贏了幾場局部地區聚集性疫情的殲滅戰。元旦春節即將來臨,我們要繼續細化防控措施,加強物資儲備和人員準備,嚴防散發病例傳播擴散,嚴防出現聚集性疫情,打好疫情防控的持久戰,為奪取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的最終勝利,共同努力。(劉歡 任敏 楊緒軍)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92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