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自然資源政務服務全程網辦
2020-12-17 16:0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太原12月17日電(記者魏飚)記者從山西省自然資源廳獲悉,山西省自然資源行政審批三級聯辦線上服務平臺近日開始試運作,90多項行政審批事項實現全業務網上辦。

  通過線上服務平臺,山西省各級自然資源部門“行政許可類、行政徵收類、行政確認類、其他類別”等四大類90多項行政審批事項實現全業務網辦;省、市、縣三級自然資源行政審批部門橫向的會簽會審和縱向的審查上報實現全程網辦,可不再出具紙質文件;辦理進程的重要環節,即時通過短信通知申請人,掌握辦件進度,實現進度實時監控。

  山西省自然資源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線上服務平臺的上線試運作,初步實現了山西省自然資源政務服務“三級聯辦”“全程網辦”的工作目標,對推動全省自然資源政務服務從“線下跑”向“網上辦”、“分頭辦”向“協同辦”轉變,全面提升自然資源管理水準,便利企業和群眾辦事具有重要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 梁海燕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7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