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高峰論壇聚焦創新發展絲路合作
2020-12-15 20:3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王鵬)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2020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高峰論壇”15日在京舉行。論壇指出,面對新形勢、新機遇、新挑戰,共同體各成員及夥伴要生動講好絲路故事,傳承弘揚絲路精神,創新發展絲路合作。

  本屆論壇以“深化合作 共迎挑戰”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辦,來自40余個國家及地區70余家主流媒體機構的150余位代表參會。論壇上,與會嘉賓一同見證共同體成員間合作年度主題作品——講述東西文明互鑒和美美與共的紀錄片《穿越絲路雙城記》全球首播發布儀式。

  據悉,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自2016年成立以來,已連續舉辦五屆高峰論壇,為加強多元文化交流和促進中外民心相通搭建了有力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 梁海燕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