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葫蘆島警方摧毀一條跨四省販毒通道
2020-12-15 10:1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瀋陽12月15日電(記者李錚、李恒)遼寧省葫蘆島市警方經過半年偵查,摧毀了一條跨四省六市的販毒通道,抓獲販賣、運輸毒品犯罪嫌疑人7人、吸毒人員22人,繳獲毒品2382.55克。

  2020年4月,葫蘆島市綏中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在抓獲吸毒人員于某後發現,其毒品來源為江蘇的李某和雲南的陳某,而且陳某不僅向遼寧省販賣毒品,也向湖南省運輸毒品。經警方分析研判,一個牽涉四省的販毒網絡逐漸清晰。

  專案組經進一步偵查,掌握了李某、陳某與遼寧省、湖南省下線通過電話及微信方式交易,通過現金、支付寶、微信紅包等途徑收取毒資,以物流形式郵寄毒品的犯罪事實。

  葫蘆島公安局禁毒支隊支隊長張文華介紹,偽裝郵寄、延遲取貨是這個販毒團夥最狡猾的手段。發貨時,他們把電視機、小型音響設備、密封食品等部分掏空,把毒品放在其中,再通過物流發走;收貨時,地點大多是距離毒販居住地不遠的超市,他們不立即取貨,都是反覆查看認為沒了“風聲”才行動。

  在掌握了販毒團夥組織架構和作案規律後,11月3日到5日,葫蘆島警方在湖南衡陽、江蘇蘇州、雲南和遼寧葫蘆島市,相繼抓獲販賣、運輸毒品的犯罪嫌疑人7人,吸毒人員22人,繳獲毒品2382.55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86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