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在京召開
2020-12-04 15:4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12月4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會議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一係列重要講話精神,通報黨的十九大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力30余起典型案例。

  會議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對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極端重要性,以嚴格的責任落實推動黨中央關于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落實落地。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胸懷“兩個大局”,對國之大者心中有數,帶頭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永葆政治機關的政治本色。要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強化基層黨組織日常監督,加強機關黨建制度建設,把全面從嚴治黨責任落實到機關黨建各方面全過程。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持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層層壓實主體責任,嚴格落實監督責任,強化督責考責問責,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在中央和國家機關不折不扣落到實處,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警示教育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設分會場,各部門機關黨委、機關紀委以及部分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紀檢組織負責人共4500余人參加會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