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
2020-12-04 14:17:1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4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

  12月4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王岐山指出,故事勝于邏輯。中國改革開放是一個不斷由小到大、走廣走深、活潑潑的歷史進程,清華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也是其中一個生動案例。十四億人口的現代化是關乎全人類的大事,對待中國發展改革開放,既要有信心,也要有耐心。中國將堅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政策,加快形成全方位全領域的全面開放新格局;與世界各國增進相互了解和信任,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堅持創新合作,使發展成果更好惠及中國人民,不斷發展的中國必將有益于全人類;繼續擴大教育對外開放,加強國際科技交流,為中國與世界的交流融合發揮獨特作用。

  顧問委員會主席蒂姆·庫克等委員表示願繼續為促進中國經濟和管理教育事業、增進中外相互了解作出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8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