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中國經濟社會論壇在貴陽舉行
2020-12-01 19:4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貴陽12月1日電 由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和貴州省政協聯合主辦的2020年中國經濟社會論壇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貴陽舉行,主題是“發展富民産業,推進鄉村振興”。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張慶黎出席並講話。

  張慶黎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刻認識發展富民鄉村産業的重大意義,認真總結黨的十九大以來農村發展富民産業的實踐和成就,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戰略部署,調動和發揮好社會各方面積極性,進一步把黨中央關于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凝聚共識、貢獻智慧和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80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