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聯部向越南共産黨通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12-01 01:14: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  11月30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受中共中央指派,以視頻會議方式向越南共産黨通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越共中央對外部部長黃平君等越方黨政幹部參加。

  宋濤表示,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遠見卓識和歷史擔當,標誌著中國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將開啟新的征程。中方願同越方一道,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促進各自發展和雙方關係取得新成就,為維護地區和世界共同發展貢獻力量。

  黃平君祝賀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表示中國取得的發展成就彰顯了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産黨領導的優越性,將鼓舞越南等社會主義國家繼續推進各項事業。黃平君並通報了越共十三大的籌備情況。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80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