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北四省區共建文化和旅遊行業信用體係
2020-11-29 16:5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1月29日電(記者董寶森、張濤)28日,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四省(區)文化和旅遊廳在哈爾濱市聯合簽訂建設文化和旅遊行業信用體係——創新市場監管方式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東北四省區將在共建信用機制、共用信用資訊、共創信用品牌、共建實施平臺、共育信用人才、共研信用課題、共營文化氛圍等方面加強合作,建立聯合獎懲和信用修復聯動機制,優化區域營商環境,共同探索、構建和創新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市場監管方式,促進文化和旅遊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此外,東北四省區決定設立文化和旅遊市場嚴重失信名單,為當前的冰雪旅遊和演出市場旺季保駕護航。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8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