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村民家中自來水可燃 官方通報:係地下天然氣混入
2020-11-24 10:25:1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據遼寧省盤錦市大洼區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消息,大洼區對居民反映的“遼寧一村民家中自來水可被點燃”問題高度重視,立即聘請專家分析搜尋原因,經過深入調查分析,專家認為,該居民所在的四營屯自來水源來自于深層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氣串入水層,在採水過程中將天然氣帶到地面,由于近期該區域自來水站的蓄水裝置正在進行擴容改造,臨時採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導致少量天然氣進入自來水管網,造成可燃現象。

  目前,由大洼區水利、衛健、應急等部門牽頭對全區自來水源進行全面排查,尚未發現其他區域存在此類問題。大洼區將進一步完善供水流程,確保居民自來水飲用安全。

  大洼區將對造成相關問題的有關部門及人員啟動問責程式。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77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