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村“兩委”換屆工作指導手冊(2020年版)》出版發行
2020-11-23 17:0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為指導各地做好村“兩委”換屆工作,中共中央組織部組織二局、民政部基層政權建設和社區治理司對2013年出版的《村“兩委”換屆選舉工作指導手冊》進行了修訂,形成了《村“兩委”換屆工作指導手冊(2020年版)》(以下簡稱《手冊》),近日已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發行。

  《手冊》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要求,依照有關法律法規,繼承原有成熟制度,吸收各地實踐經驗,體現新時代新發展階段要求,從全國層面對村“兩委”換屆工作作了進一步規范,內容包括總體要求、操作程式、政策法規、有關問答4個部分,附有常用文書參考樣式、選舉工作流程圖等,既是村“兩委”換屆工作的權威指導用書,也是指導加強村級組織建設和廣大鄉村幹部開展學習、工作的必備工具書,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操作性。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7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