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學習讀本》出版發行
2020-11-23 14:5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道德建設的重要論述,進一步深化《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宣傳闡釋和貫徹落實,中宣部宣教局組織編寫了《<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學習讀本》。該書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國各地新華書店發行。

  《<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學習讀本》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綱要主要內容,從歷史和現實、理論和實踐的結合上,充分運用我國公民道德建設的已有成果,聚焦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目標任務,對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的指導思想、總體要求、重點任務、宣傳教育、實踐養成、制度保障、組織領導等進行了深入細致的闡釋解讀,觀點權威準確、文風清新簡潔、語言通俗易懂。

  該讀本是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踐發展和理論認識的階段性總結,具有較強的實踐性和理論性,便于幹部群眾和有關工作者學習借鑒,是幫助人們深入學習理解綱要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的重要輔助讀物,對于深入推進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必將發揮積極作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學習讀本》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77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