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濱海新區21日起實行全員核酸檢測
2020-11-20 22:1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天津11月20日電(記者王井懷)記者20日晚從天津市濱海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濱海新區將于21日上午開始,利用2至3天時間,對濱海新區全體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

  濱海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宣布,此次核酸檢測費用由區財政承擔,希望群眾保持積極心態,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科學認識、理性應對、積極配合。

  濱海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提出,請市民帶好個人有效證件,按照屬地社區、村居的統一安排,聽從指揮,有序排隊接受檢測。請各社會組織高度重視、積極支援,組織好本單位員工有序參與檢測。

  20日上午,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4場新聞發布會上,天津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顧清介紹説,當日,天津市濱海新區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內4名居住或工作在同一樓棟的群眾被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目前,這一小區發現5例本土確診病例和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當地已經對相關小區、醫院、幼兒園等場所採取封控措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天津濱海新區21日起實行全員核酸檢測-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76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