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開幕
2020-11-19 15:2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11月19日電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武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0年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19日在武漢開幕。

  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他鼓勵廣大僑胞匯聚中華情、同圓共用中國夢;促進雙迴圈、協力共謀大發展;呵護地球村、攜手共建共同體。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務院僑辦主任潘岳在講話中肯定廣大僑胞在支援中國現代化建設,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進中西文明交流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勉勵“華創會”未來成為僑胞參與國家發展戰略、凝僑心匯僑智聚僑力、助力改革咨政、推進中西文明互鑒的平臺。

  “華創會”創辦于2001年,堅持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務全國,招才引智、招商引資、合作共贏。今年的“華創會”以“萬僑同心、重振共贏”為主題,舉辦開幕式、武漢論壇及係列專場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6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