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聯部向古巴共産黨和非洲政黨通報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11-18 00:5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記者董雪、曹嘉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17日以視頻會議方式分別向古巴共産黨和非洲政黨、智庫、媒體通報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聯部部長宋濤,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財辦副主任尹艷林等出席,重點宣介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胸懷兩個大局、運籌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主要情況及重點內容。古共中央第二書記馬查多,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巴爾德斯等,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36個國家43個政黨共160多位政黨政要和部分重要智庫、媒體代表參會。

  馬查多轉達了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對習近平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良好祝願,高度評價中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取得的輝煌發展成就,堅信中國將順利實施“十四五”規劃,並取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全面勝利。

  剛果勞動黨總書記穆薩、肯尼亞朱比利黨總書記圖朱、坦桑尼亞革命黨總書記巴希魯等非洲政黨政要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感謝中方為非洲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重要幫助,相信中國未來發展將更加光明,並為非洲和世界各國繁榮增長提供更多機遇,希望通過黨際渠道促進非中務實合作,共同推進非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新進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聯部向古巴共産黨和非洲政黨通報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75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