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
2020-11-17 21:0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福州11月17日電(記者陳弘毅)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6日至17日在福建省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書長林尚立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林尚立緊扣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規劃《建議》,深刻闡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重大歷史意義,全面介紹“十四五”規劃《建議》的起草過程和主要特點,對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進行了深入講解,對規劃《建議》的核心要義、指導思想、遵循原則和主題主線進行了係統闡釋。通過主會場和各分會場聽取報告的有1.4萬余人。

  宣講團一行還深入福建師范大學、新大陸科技集團等,與高校師生、科技工作者面對面開展有針對性的宣講。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75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