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西寧查處321家違規醫藥機構
2020-11-17 10:1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西寧11月17日電(記者張子琪)記者從青海省西寧市醫療保障局獲悉,今年以來,西寧市醫療保障局加大打擊欺詐騙保力度,查處違規定點醫藥機構321家。

  今年以來,為嚴厲打擊醫療保障領域欺詐騙取醫療保障基金的違規行為,西寧市醫療保障局通過全覆蓋監督檢查和重點打擊相結合的方式,針對二級及以上醫療機構和經辦機構,以及定點零售藥店為眼鏡店代刷醫保卡的突出問題,開展了重點打擊行動。

  此外,西寧市醫療保障局還聯合西寧市衛生健康委、西寧市公安局、西寧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等部門,在全市范圍內開展打擊欺詐騙保聯合檢查。截至目前,共查處違規定點醫藥機構321家,整改約談305家,暫停醫保服務結算27家,解除醫保服務資格6家。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4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