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遼寧宣講
2020-11-15 20:3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瀋陽11月15日電(記者李錚)15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遼寧省瀋陽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書記、部長肖亞慶作宣講報告。遼寧省主、分會場共有近1.4萬人參加。

  報告會上,肖亞慶從規劃《建議》的起草是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領導下進行,匯聚了全黨全社會智慧;深刻認識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進一步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深刻理解規劃《建議》的核心要義,關鍵要把握“三個新”;準確理解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準確理解把握“十四五”時期的重點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6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

  15日下午,肖亞慶到東北大學和瀋陽機床集團,分別與青年學生和一線工人進行了交流座談。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遼寧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4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