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省將對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失信行為實施懲戒
2020-11-14 19:0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海口11月14日電(記者陳凱姿)海南省自然資源和規劃廳近日出臺《海南省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信用監管實施辦法(試行)》和《海南省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失信行為懲戒清單》,對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信用適用范圍、失信行為等事項進行規定,進一步填補該省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信用監管制度空白。

  根據辦法,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信用資訊是指信用主體在土地市場、礦業權市場、海域使用權市場、自然資源和規劃中介服務、自然資源工程項目等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監管産生的有關資訊。失信行為包括土地市場失信行為、礦業權市場失信行為、海域使用權市場失信行為、中介服務市場失信行為和自然資源工程項目市場失信行為和其他失信行為。

  辦法明確,對認定的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市場失信行為,由各級自然資源和規劃主管部門依據相關規定實施懲戒,嚴重失信行為的行政處罰資訊最長公示期限為3年。信用主體未在規定期限內予以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按照“誰認定、誰約談”的原則,由監管主體依法依規啟動約談程式。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740596